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德哈】喝点迷情剂

在校未交往前提

是今天刚看见的梗

好久没动笔了,不知道有没有写烂()

——————————

哈利看着对面的人饮下那杯南瓜汁,心跳到了嗓子眼。


“疤头,你看着我干什么?”


德拉科嫌恶地皱了皱眉头,脸上写满了你最好有事。


“没...没什么,我先走了。”


他几乎是落荒而逃。


早上哈利和韦斯莱双子打赌,输了的人需要完成对方指定的一件事。


看到比赛内容是默契大挑战的时候,哈利就知道自己被耍了,这两个仿佛共用一个大脑来思考的人,自己和罗恩的配合根本不可能赢过他们。


但是出于对承诺的遵守,他还是接受了惩罚。


“嘿,看看这个,改良版迷情剂。”


乔治轻轻地晃了晃手里的瓶子,里面晶莹的液体随着摇动闪出稀碎光芒。


“给别人喂迷情剂被发现的话可是要被处罚的!”


小女巫试图制止这场荒唐的惩罚,但是很显然,韦斯莱双子并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不不不赫敏,这可不是一般的药剂。”


“我们往里面加了一点秘方”


“这会让迷情剂的药效更为合理化”


“喝下药剂的人不管是行为还是情绪”


“都会贴合自己的性格”


“别人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问题”


两个人一唱一和,把他们想找个人实验新产品的想法展现无疑。


“真有这么神奇?”


这听起来也太美好化了,哈利有点怀疑。


“不妨试试?”


“想不想体验一下被死对头爱上的感觉?”


弗雷德眨了眨眼,哈利这才意识到这是一场惩罚。


而惩罚,又怎么可能让他好过。


他现在根本没办法想象马尔福真正喜欢上他的样子,光是浮出这个念头,就会忍不住打个哆嗦然后停止思考。


可是又总忍不住往斯莱特林长桌的方向看,余光每每掠过,都看见金发少爷的目光装似无意地落在他身上。


药水起作用了。


“哦对了哈利,有个恐怕对你来说不是那么好的消息。”


“这药剂的效果有七天。”


又是一记重锤。


和斯莱特林的魔药课,迟来一步的哈利目光扫过教室,只剩下一个人懒懒坐着的马尔福,且几乎是他刚进来,那人就开始盯着他。


顶着斯内普冷漠的眼神,哈利艰难地走到马尔福旁边坐下,然后猝不及防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目光。


“我不是故意想坐这。”


“我知道。”


然后说什么,因为没有位置了?那只会让气氛更尴尬,哈利索性闭上嘴,只是眼睛时不时瞥向旁边的人。


莫名的,他觉得那人看他的眼神越来越炽热了,这该死的魔药!


魔药课还是一如既往地为难人,更别说现在身边还站了个他不想看见的人。


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如果可以忽视哈利频频出错的手法的话。


“错了,疤头。”


声音轻轻飘到哈利的耳边,他忍不住闭了闭目,果然很贴合自身性格,喝了魔药也改不了这难听的称呼。


下一瞬德拉科就移到了他身后,握着他的手开始教他如何切巴波块茎。


太近了,身后人的体温一阵一阵传过来,艳红色一点一点顺着脖颈爬上他的脸颊,直到草药都处理完了哈利也没反应过来。


“你在发什么呆,还要我继续教你如何把它们放进去?”


“不...不用,谢谢你,马尔福。”


男孩笑了一下,然后回去装盛他早就炼好的魔药。


疯了,这个药效。


哈利不住摇头,可他抑制不住自己刚才高频运动的心脏。


扑通扑通的声音吵的他头脑发热,马尔福现在喜欢他这个事实在哈利脑海不断放大。


梅林,放过我吧。


下了课哈利就火速逃离现场,等罗恩赶到礼堂的时候,他已经发了好一会儿呆了。


“我说兄弟,你这是怎么了?”


“你知道的,魔药,马尔福,我现在完全无法想象这些,这太可怕了!”


手上不住地戳弄着盘子里的牛肉,他又感到那道目光在看他了,毫无疑问,来自斯莱特林长桌的方向。


“有吗?说实话我也没感觉到什么不一样,难道这就是太贴合性格的原因?”


闻言赫敏翻了一个白眼,罗恩这样的白痴当然察觉不到这两个之间的变化,但她却能明确感觉到,马尔福最近的奇怪行为,但哈利好像更为夸张。


“哈利,或许你不用太紧张,只需要假装没看见,你这一天都表现得很别扭。”


“我明白的,赫敏,我只是一时接受不了,我想我大概需要多休息一下。”


赫敏没说话,而是一直处于思考的状态,一直到公共休息室都还是这样。


而哈利,差点失眠了一整晚。


一直到第二天晚上的魁地奇训练,哈利的大脑还是被这件事占据。


理智告诉他,马尔福是因为魔药的原因才会做出这种举动,不管是吃饭时一直盯着他看,还是在图书馆撞见后借给他魔药笔记,又或者是闯祸时替自己打的掩护,这都是假的,都是药效。


可他还是忍不住地想,这一切快点结束吧,哪怕是假的,他也受不了了。


他怕再这样下去,他会忍不住接受这份虚假的爱意。


其实动心很正常吧,对着这样一张脸,这样一个骄傲的人却又对自己区别对待,哪怕是假的,喜欢上也很正常吧。


他努力为自己异样的情绪开脱,好像这样就可以把自己给说服。


哈利又绕着球场飞了一圈,呼啸的风声已经压抑不住他愈演愈烈的想法了。


等到他终于下来打算和队友开始配合训练时,又看见远远一行斯莱特林的球队成员向他们走来。


为首的金发男孩冲他挑了挑眉。


“破特,打联谊赛吗?”


他烧断的理智听见自己说好。


并肩飞行在空中的时候,哈利清楚感觉到身旁人的袍子翻飞,衣角一下又一下地触碰他的手臂。


他张口想说什么,却眼尖地看见一抹金光,两个人同时冲了出去。


不是第一次并肩飞行,但是是第一次把一半的注意力分在身旁人的身上。


被吹起的刘海,紧抿的嘴唇,因为发力而蜿蜒在手上的青筋,苍白的脸因为高速的运动看起来更为脆弱。


哈利努力屏空这些杂念,咬了咬牙又一次加速,追赶前方的金色飞贼。


两个人咬的很紧,几乎是同时触碰到了飞贼,但那金色的流光落在哈利的手里,而哈利的手落在了德拉科的手心。


刹那的大脑放空,哈利几乎想都没想。


“我喜欢你。”


风声没能吹散这句突如其来的表白,而是把微弱的声音吹到了身旁人的耳朵里。


他眯起眼睛,笑的得意,抓住哈利飞向地面,在周围人冲上来的时候回首。


“我也喜欢你。”


于是在所有人的见证下,这场联谊赛落下帷幕,结束ending用两个少年人的亲吻画上句号。


恋爱的展开就是这么突然,又好像计划已久,没来得及和赫敏她们解释,哈利就被拽去斯莱特林长桌,和自己新晋的男朋友享用晚餐。


罗恩的惊恐让哈利在如此远的地方都能听见那声绝望的“bloody hell!”,但这不影响他和德拉科在餐桌上接吻。


药效只有四天了,总得及时行乐吧。


他们从礼堂吻到走廊,又拖拖拽拽在休息室门口分别。


哈利哄着德拉科答应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和他在一起,小少爷被恋人的吻迷的七荤八素,不停地点头说当然可以。


他都答应了,那就不许反悔了。


德拉科餍足地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嘴角是止不住的笑意。


韦斯莱双子的魔药确实好用,虽然第二天才让哈利表白,但是起码达成目的了不是吗?


他不可抑制地想到自己那天早上意外偷听到了那场打赌,然后又趁着哈利心里天人交战的时候偷换药剂。


你看,爱情来的就是这么简单,德拉科第21次翻看刚刚录下的哈利说要和他一直在一起的片段。


谁都别想反悔。


应该看明白了吧,我觉得很明显了

屑德拉科骗老婆真有一手啊

回礼放四天后也没搞明白怎么回事的小哈

其实很想写韦斯莱双子,他俩会自己先试药

然后嗯,弗雷德表达爱意的方法,嗯,就,嗯

评论(37)

热度(5111)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