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限克】落叶

无聊男青年x小可爱梦妖的故事?


 是假期挺尸的产物


大概是秋天接到落叶的人会很幸运这个梗


依旧蛇皮文笔

——————————


皮皮限本该平平淡淡过完这个秋天。


 


就跟从前一样在阳光透进房屋时起床,漫不经心的赶到学校完成一天的学业,在夕阳的余晖铺平地面时赶到家里,洗漱之后安静的躺在床上,等待第二天的来临。


 


那是他计划中的生活。


 


这个秋天总有不平凡的地方,究竟哪里特殊呢?


 


这时候才想起,好像假期没有在计划中啊。


 


或许平凡的生活偶尔也需要出去散散步,然后在某个拐角撞到一个好看的少年。


 


嘿,又是没有预料到的一幕。


 


“抱歉,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那个,我们是不是见过?”


 


皮皮限抬起头打量起眼前的少年,或许在梦里见过?


 


带着歉意地把手里刚买的奶茶赔给他,然后转转脚踝继续向前走。


 


落叶铺成的小路还有很长呢。


 


总共也就两天的假期,也就好巧不巧的撞到了少年两次,不过第二次似乎比第一次熟悉多了。


 


“抱歉,又撞到你了。 ”


 


“没事没事,这次可以认识一下了吗?”


 


“可以啊,我叫皮皮限。”


 


“嘿,我是马克克,你梦境里的人哦!”


 


似乎被这番话晃了头脑,皮皮限笑了两声。


 


“是吗,那好久不见。”


 


少年们的笑声给秋天又添了一份欢乐与轻松,至少枫树是这么想的。


 


学校的生活还是带着枯燥,只是比以前多了几分不同的,大概是身旁多了一个小脑袋。


 


“我叫马克克,是转校生哦。”


 


少年温柔的笑容成了教室一道风景线,晃了人眼。


 


皮皮限觉得是日有所思,所以才会在梦境里遇见马克克。


 


“嘿,皮皮,又见面了啊!”


 


“在梦里吗?”


 


“对!皮皮的梦最好看了!”


 


笑着揉一揉马克克可可爱爱的小脑袋,度过了大学以来最温馨的一个梦。


 


马克克很好学,常常拉着皮皮限问这问那。


 


“皮皮,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什么意思啊?”


 


“嗯,就是说皮皮限和马克克会一直在一起啊。”


 


“真的吗?那我要把这句话写在小本子上!”


 


马克克的小本子写满了他认为很好听的语句,第一页的第一句就是皮皮限喜欢马克克。


 


小可爱马克克常常会收获一堆母爱泛滥的学姐的关爱,每天给他送好多零食,只不过可爱宝宝转身就把好吃的全塞给了皮皮限。


 


“皮皮,我今天遇到一个坏姐姐!她说你对我图谋不轨,让我离你远点!”


 


“噗,克克,你知道图谋不轨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但是她让我离你远点,肯定是个坏姐姐,以后再也不吃她的小饼干了!”


 


“她说的没错啊,我,皮皮限,对马克克图谋不轨,想要跟他一直在一起。”


 


秋天很快就要接近尾声,枫树不再爱将叶子抖落,它大抵开始后悔让自己变得光秃秃的了。


 


皮皮限在又一个假期决定出门走走,找到第一次遇见马克克的地方。


 


落叶小道变的薄薄的,依稀可以看见下面粗糙的砖石和缝隙里的小蚂蚁。


 


拐角处那颗枫树的叶子已经快掉完了,皮皮限饶有兴趣的盯着看了半天,也没有看见一片飘落的叶子。


 


摇摇头决定离开时,忽然听到耳边一声甜甜的呼唤。


 


“皮皮!”


 


下意识伸手接住了掉落的枫叶,然后可爱的马克克就出现在了自己的怀里。


 


“嘿,皮皮,听说在秋天接到掉落的叶子会有好运的!”


 


“我接住了哦。”


 


少年嬉笑着拥吻在一起,秋天就此踏入结局。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