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限克】什么时候分手

摸个限克


带轻微A蓝,七猫


这是个谈了恋爱就别想分手的故事


克老婆zen可爱


——————————

1.


马克克和皮皮限是青梅竹马,从小学,初中,到高中都是同学,高中甚至还成了同座位。


 


午休时间,马克克被数学题搅的心烦意乱,颇为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看皮皮限写作业。


 


“皮皮,她们说我们两个很有夫夫相唉。”


 


皮皮限笔尖一顿,墨渍在白纸上渲染开来。


 


“克克觉得呢?”


 


“唔...我觉得她们说的有道理啊,哥哥,要不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


 


马克克觉得皮皮当时脸上的笑容,绝对是他十七年来笑的最开心的一次。


 


2.


晚自习常常有女孩子站在窗户边偷看皮皮限,要是以前马克克还能忍忍,但是现在这是自己对象啊,这谁能忍。


 


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马克克在皮皮限脸上啵了一口,然后凶巴巴的瞪着窗外的女生。


 


“皮皮是我的,知道嘛!”


 


女生们先是一愣,然后尖叫着,捂着嘴逃离了现场。


 


马克克带着点小委屈,用笔戳皮皮限的作业本。


 


“皮皮你好受欢迎啊,我吃醋了怎么办。”


 


“可是克老婆,我也吃醋了啊。”


 


皮皮限温柔的在马克克的圆脸蛋上亲了一口。


 


“她们看你一眼我都会觉得不开心,怎么办呢,克老婆。”


 


马克克欢脱的笑声顿时响彻整个班级。


 


其他人:没眼看。


 


3.


一个星期后,马克克无聊的躺在皮皮限怀里翻语文书。


 


“皮皮,我想分手了怎么办?”


 


皮皮限波澜不惊的把马克手里的语文书换成漫画书。


 


“可是克老婆,我们现在还在一个班级,分手的话会很尴尬的。”


 


“唔...好像是哦,那,那月考之后分班再分手?”


 


“第一次月考不分班的啊,笨蛋克老婆。”


 


马克克哼哼唧唧的又往皮皮限怀里钻了钻,抱着漫画书看的津津有味。


 


4.


等到期末考完试放假了,马克克给皮皮限发消息。


 


mkk:我觉得下学期分不到一个班了,要分手了,皮皮。


 


ppx:克老婆别急,等结果出来再给我判死刑啊。


 


mkk:奥,那就不分手吧,皮老公晚安~


 


ppk:克老婆晚安,早点睡,我明天去找你玩。


 


mkk:那我要喝奶茶!大杯!加好多珍珠!


 


ppx:好,明天给你买。


 


结果开学去看班级,发现两个人还是在一个班。


 


“克老婆你看,我说不一定分手吧。”


 


马克克伸了个懒腰,顺势朝皮皮怀里一躺。


 


“唔,那就不分,我好困啊,先睡一会儿,皮皮你记得叫我。”


 


“好。”


 


5.


后来两个人还是同座位,马克克还是喜欢躺在皮皮限怀里。


 


“皮皮,我要是考到重点班,咱们是不是就分手了?”


 


“那要看克老婆本事了。”


 


皮皮限捏了捏马克克的脸,又抱紧了他。


 


等到马克克终于考上了实验班,回头一看,皮皮限就在身后。


 


“克老婆早上好啊。”


 


“皮皮你是不是故意的!”


 


“克老婆猜猜看?”


 


“那就高考之后再分吧。”


 


“所以克老婆要继续加油了哦。”


 


6.


然而不出所料,同一个大学,甚至同一个宿舍。


 


“以后多多关照啊,克老婆。”


 


于是当着其他几个室友的面,马克克躺进了皮皮限的怀里。


 


“所以我来大学就是为了吃狗粮?”


 


生活不易,蓝胖叹气,我想在爱丽胸口大哭一场.jpg


 


Alex:丑拒


 


“猫弟,我也想....”


 


“滚。”


 


等到401成了全校最有名的内销宿舍,连一茶都找到了自己心爱的蛇蛇(bushi)


 


一行人终于毕业了,马克克毕业后很快找到了工作,事实上还是和皮皮限一个公司。


 


“哇,这个皮皮坏得很。”


 


“盒盒盒。”


 


7.


再后来马克克就被皮皮以“两个人合租既便宜又方便”为由拐去合租。


 


至于到底哪里方便,这谁知道呢?


 


“皮皮,下班的路是这条吗?我怎么记得不是这啊。”


 


“没事的克老婆,权当散散步。”


 


“奥,那好吧。”


 


马克克拉紧了皮皮的手,然后被一路牵到民政局门口。


 


“我早上好像随手把户口本带着了,要不克老婆咱们领个证吧。”


 


马克克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掐了掐自家男朋友一本正经的脸。


 


“好啊,那就随手扯个证呗。”


 


8.


度蜜月的时候,马克克懒洋洋的趴在皮皮身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戳他的胸口。


 


“皮皮,咱们什么时候离婚?”


 


“等到分居的那天?”


 


“奥,那什么时候分居?”


 


“等到克老婆怀上孩子的那天。”


 


“奥...唉?”


 


“盒盒盒,克老婆真可爱。”


评论(8)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